奋进时代新征程: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和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44

为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推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6日,我系在慎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和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团总支负责人刘倩倩出席会议。

会议上,刘倩倩首先对三月份开展的团学活动作了简单汇报,强调各班团支部要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引导团员和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奉献。接着,王振华着重强调班团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班团工作,切实地为同学们服务,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同时,他详细解释了班团一体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为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