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习《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45

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许正松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许正松带领全体教师从“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聚焦地方产业需求,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本科高校”“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教育强省建设能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夯实基础办学条件,提高学校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七个方面系统学习了《亳州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内容。

许正松强调,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一定要学深悟透党政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校党委和行政同向同行,明确努力方向,全力加强院系各项建设,为提升亳州学院教学质量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