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扫雪除冰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5

今日亳州市普降大雪,亳州学院校园内积雪厚度超过两厘米,加上气温全天都在零度以下,积雪不化,道路湿滑,严重影响了人员和车辆通行。开学在即,学生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全部返校,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畅通,不因积雪影响交通,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学校《以雪为令冲锋在前——亳州学院清雪除冰护校园活动方案》的指引下,2月22日下午和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部分教师在慎思楼西侧、南侧道路和慎思楼A楼B楼之间的连廊,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铁锹、铲雪锹等除雪工具,全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地面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营造了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候及时做好应对工作,保障教学和其他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