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现实 厘清思路 谋划未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7

在亳州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第一阶段会议的基础上,12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分会场专题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主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教务处副处长沈晓燕到会指导。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许正松和钱魏冬分别领学了《亳州学院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讨论稿)》《亳州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对亳州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相关方案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人事处处长杨保良就经济与管理系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出了相关建议;组织部部长江浩重点分析了经管类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教学质量监控科负责人袁凯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建议;工商管理一流学科负责人彭勃指出,俞浩副院长所作的主题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经济与管理系未来要对标省级高峰培育学科,提升管理学学科的建设水平。李迎春对会议作总结指导,指出当前经济与管理系发展正处于瓶颈阶段,广大教师对学科发展存在紧迫感是正常的,应理性从容对待,做好长期科学规划,积极应对各种风险,相信经济与管理系今后发展会越来越好。

在当日下午的主会场第二阶段会议上,许正松就分会场参与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推动经济与管理系的内涵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经济与管理系将立足亳州学院发展的新节点和新阶段,厘清教育教学工作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聚精会神抓教学,改革创新谋发展,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