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教研室与君亭华丰酒店共同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优化酒店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12月17日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闵冬梅、刘静、邢露雨、岳晓沛等一行人前往亳州市君庭华丰酒店开展调研,并与亳州市君亭华丰酒店总经理柴秋晨、副经理孙国强等人共同召开酒店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上,首先由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闵冬梅对2022级酒店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本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方案特色及存在问题。亳州市君亭华丰酒店总经理柴秋晨、副经理孙国强等人提出酒店管理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整体较为完善,课程思政、创新创业、专业学科知识、职业规范等方面设计较为科学。但是,本专业为本科专业层次,人才培养定位较高,要为行业培养高质量酒店管理人才。同时,恰逢数字经济和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要提升课程的高阶性,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要求,增加实践类课程比例,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强化英语口语教学内容。

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对亳州市君亭华丰酒店总经理柴秋晨、副经理孙国强等人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酒店管理专业将充分吸纳企业高管的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为不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