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课堂教学 推动课堂革命——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五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5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312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A501会议室举行第五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带头人彭勃教授、亳州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秦亚冰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赛设新文科组和课程思政组两个赛道,根据教学创新报告、课堂实录和教学设计三项材料进行评比打分,确定最终推荐校赛人选。参赛教师们准备详实,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科学有效,教学手段丰富多样,体现了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并积极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经济与管理系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推荐李菲菲、钱魏冬、许正松、李梦新、闵冬梅代表经济与管理系参加亳州学院第五届“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舞台,更为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本次比赛,广大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教育教学创新的重要性,激发了教育教学改革的内生动力。未来,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深入推进教学创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助力亳州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