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ERP沙盘模拟大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90

为培育“一院一品”学生活动品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11月19日至20日,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ERP沙盘模拟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校的58支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中,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实现企业财务预算、成本核算、采购、销售、生产、人员招聘及培育,并完成企业运营全过程模拟。以期提升参赛选手的创业能力、经营能力、管理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系大力推进学科竞赛组织形式创新,将学科竞赛与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融合,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组织创新,提升青年学子参与积极性。本次大赛也为即将举办的“2023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