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华丰酒店总经理柴秋晨做客经济与管理系“行业专家大讲堂”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61

为扎实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专业认知教育,帮助新生深入了解酒店管理行业的前沿与发展趋势,促进产学接轨,经济与管理系邀请君亭华丰酒店柴秋晨总经理于2023年10月20日在第三学术报告,为2023级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做了主题为《当代酒店行业运行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柴秋晨主要围绕中国酒店行业历程、酒店行业政策背景、近几年安徽省酒店业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酒店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以及酒店管理高层次人才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柴秋晨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酒店行业的经历,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酒店行业从业者的职业发展路径,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加思考,勤于实践。在讲座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柴秋晨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互动环节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经济与管理系“行业专家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通过邀请校企合作单位的专家学者走进课堂开展专题讲座,旨在促进教学与社会需求的有机融合,开拓学生视野,激发师生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学校、企业及行业专家的优势资源,为师生提供实践教学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