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教师研修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同时也为了在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2023年8月5至6日,经济与管理系组织骨干教师许正松、蒋栋、梁硕、姜风雷一行4人,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竞赛说明大会暨教师研修提升班。同时参加研修班的还有来自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四十余位教师。

研修提升班由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主办,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模块,一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模块《人力资源仿真竞赛对抗课程培训》;二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模块《创新创业模拟实践课程培训》。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教师们对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和如何运用仿真软件进行实践教学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能力。

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B类赛事,旨在促进高校教育改革贴合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促进大学生在高新服务产业的就业和创业。近年来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提升实践教学效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多次组织教师参加此类竞赛培训会,在提升实践教学效果的同时,也在经管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