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与管理系“系徽设计大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49

为弘扬人文精神和工匠精神,塑造经济与管理系良好形象,增强经济与管理系的凝聚力,充分展现院系的风貌风采,2023412日至58,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系徽征集大赛。经学生投票和评委老师的综合考察,现将经济与管理系“系徽设计大赛”的获奖情况予以公示。

一等奖:教育系214学前教育1班王慧;

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224物流管理3班朱佳荫;经济与管理系204经济与金融3班孙霞;

三等奖:美术系224数字媒体艺术1班庄乔雅;经济与管理系224酒店管理2班洪晗骏、李婷;美术系214数字媒体艺术班杨馨悦。

具体获奖信息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65日至67日。公示期内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向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反映。反映可采取电话形式,请实名反映以便于我们联系调查核实。

  联 系 人:董红永

  联系电话:0558-5310301

经济与管理系“系徽设计大赛”获奖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