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汪发元教授应邀为谯城公安分局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81

524日,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教授汪发元为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领导、各科室和派出所负责人系统讲授《调查研究的方法与调查报告的写作技巧》。

汪发元从为什么要开展调查研究、怎么开展调查研究、如何写好调查报告和如何发挥调查报告的作用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汪发元指出,开展调查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历代领导核心都身先士卒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为我辈做出了榜样,我们应当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同时,改革开放的实践也要求我辈必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汪发元指出只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体会,必然会获得调查方法上的逐步提升,写作技巧上的成熟和突破。最后,汪发元结合自己几十年来调查研究的经验和体会,剖析了不同类型调查报告写作的技巧和文章的应用。

当晚,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大讲堂座无虚席,该讲座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