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47

为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参加研究生考试,524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董红永主持。

董红永对8名考试上岸的同学进行了简单介绍。魏欣悦拟被安徽工程大学录取;黄润森拟被江汉大学录取;刘京京拟被东北石油大学录取;叶子杨拟被江西理工大学录取;方皓星拟被西南林业大学录取;安树莞拟被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录取;张孝冉拟被安徽工业大学录取;韦仁杰拟被南京林业大学录取。

交流会上,8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围绕院系和专业选择、备考事项、时间规划、心态调整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展开了分享。8名同学根据报考专业与院系的特点对备考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学习数字、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方法,帮助与会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树立考研信心,鼓励他们在考研道路上坚持不懈,努力进取。

经济与管理系始终坚持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重点内容,本次经验交流会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下一步,经济与管理系将进一步夯实考研基础,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以优良的考研学风促进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