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8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合理诉求,及时解决问题,58日,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系教学秘书钱魏冬、督导组组长韩丹丹、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晓艳、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闵冬梅及各班学习委员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钱魏冬主持。

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就教师授课、课程设置、考试安排与培养方案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意见,不时记录,并和同学们交流、解释。最后,钱魏冬表示院系非常重视学生的想法,将整理汇总大家反映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期中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对解决学生困惑,提高教学质量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经济与管理系将会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逐步建立完善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