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孔丹丹副教授作访学进修专题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34

12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孔丹丹副教授作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的主题为“访学进修心得体会”。本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文静主持,系部分教师参加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孔丹丹主要从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以及论文写作与项目申报两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她分享了自己20219月份-20227月份访学与科研工作的经历,指出青年教师要制定明确的发展目标,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重视科研工作的开展,青年教师要加强高质量文献阅读量,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积极撰写科研论文,通过进修交流等拓展学术视野,提升专业素养,为更好更快地成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在线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讲座是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成长与发展“引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院系专业建设、拓展中青年教师学术视野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