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助力亳州市税务局科研课题研究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0

2022831日上午,亳州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杨渤一行到访经济与管理系,与钱魏冬副教授等有关教师就安徽省税务局2022年度税收科研课题进行研讨。

在税收治理现代化的时代命题下,做好税收科研工作,发挥其服务作用是税务总局设定科研课题的初衷,也是鼓励青年科研骨干勤思善研,积极投身于税收科研工作,打造一流税收智库的重要途径。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巩固和深化该局全国税务系统税收科研项目的申请与建设。在课题申请之初,就积极和我校联系,从课题选题方向、课题组确定、资料积累、前期准备等工作进行了组织和落实。

会上,各位老师紧扣研讨主题,围绕课题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从课题的研究现状、中期进展、建设成果等方面纷纷提出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和具体步骤,获得了市税务局一行人员的一致肯定。

经济与管理系深入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此次课题合作是系芍花志愿者服务地方政府机关的重要举措,发挥智库功能,助推亳州市税务系统税收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