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712日,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酒店管理教研室梁彩情、闵冬梅、韩宸辰等党员教师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亳州维纳斯国际酒店党支部联合共建,应邀为亳州维纳斯国际酒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培训进酒店”活动,酒店总经理夏咸伯接待了梁彩情一行。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酒店员工仪容礼仪、仪表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电话礼仪、会议礼仪、名片礼仪等几个版块。由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主讲,亳州维纳斯国际酒店销售部礼仪人员现场示范,生动的演绎培训内容。培训活动结束后,酒店员工意犹未尽,纷纷向培训教师提出了许多问题,都获得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酒店员工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往后的工作生活都能够用得上。

该活动既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是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探索。活动反馈让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看到了周边的企业对知识的渴望,对专业知识的需求。未来,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与周边企业党组织加强交流沟通,力争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