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21

7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系5楼会议室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峥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张美艳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鹏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董红永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和2022年两个“七一”讲话,我们深刻体会到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了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有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