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到徽酒集团走访并慰问毕业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了解经管类就业现状和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7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许正松教授、就业联系人蒋栋及相关专业教师赴徽酒集团进行回访调研,并对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进行慰问。

徽酒集团生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方玉荣、人力资源部经理权伟丽等热情接待了许正松一行,校企双方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许正松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办学及毕业生情况,提出今后将根据公司的具体要求采用更加灵活的就业服务方式,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提升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徽酒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感谢亳州学院为徽酒集团输送了高质量的员工。张佳佳等几位毕业生在介绍了工作感受和体会后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成长机会,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双方约定多方位加强合作,在今年10月份即启动就业宣传,组织毕业生提前介入工作岗位,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下一阶段,经济与管理系将持续加大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指导力度,促进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