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39

经济与管理系分别于54日、11日、18日、25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第一至四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致辞;学习了《民法典》《职业教育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传达了校纪委文件精神。会议上组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研讨,多名教师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对系其他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