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期中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教学科研秩序正常开展,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经济与管理系于2022427-29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期中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在为期三天的集中检查过程中,对教学、科研实验(实训)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安全设施、用电安全、实验室卫生、实验室电脑及设备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系实验室干净整洁,安全责任到人,实验室总体情况良好。同时,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实验室管理员逐一对照标准、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再次强化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养成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的习惯。经济与管理系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红线的思维模式,抓实抓细,一抓到底,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