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学督导组组织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47

为充分了解我系教学现状和存在的不足,获知学生在教学方面的诉求,经济与管理系督导组于2022427日晚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经济与管理系除了毕业班以外所有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学生代表一致认为大部分授课教师讲解细致生动,课堂气氛好,学生听课状况较好,尤其充分肯定了袁凯、钱魏冬、李菲菲、邢露雨等老师的课堂教学,认为几位老师的教学非常出色。学生代表也反映部分老师上课比较沉闷和枯燥,甚至有点照本宣科,学生的听课积极性不高;部分课程作业布置过多、没有板书、教学效果不佳,以及个别课程进度严重滞后等问题。另外,不少学生希望在考研和就业方面能得到更多的专业指导,在学科竞赛上得到针对性的指导和辅导。

督导组就学生反馈的问题向系里和有关教师做了反馈,并将持续跟踪教学质量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