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83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1222日至1229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2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亳州市警示教育片之六十三《生命至上——亳州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12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系举行慰问考研学子暨诚信教育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携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在慎思楼400北慰问2022届考研学生。刘峥告诫所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要诚信考试,鼓励学生不畏困难,勇于挑战,提醒学生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其他教师也纷纷送上祝福,为学生加油打气。最后,经济与管理系为每一名考研学生送上贴心的小礼物。

12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峥作为系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经济与管理系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实践成果,办实事、开新局,体现到为全体师生服务上来。同时,经济与管理系将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