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与亳芜产业园区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81

1224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系5楼会议室召开亳芜产业园区企业校企合作对接会。园区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小平、安徽义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昕食品有限公司、亳州联森置业有限公司、亳州海创型材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对接会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主持,相关教师出席对接会议。

对接会上,刘峥首先对园区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本次对接会的重要意义。刘峥介绍了亳州学院和经济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建设需求和实习就业需求做了介绍,重点表达了期待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岗位计划和薪资水平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

本次对接会是经济与管理系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经济与管理系通过主动对接行业企业,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为学生提供了多维度、多渠道的就业选择。下一步,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与亳芜产业园区相关企业开展人才输出、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等多层次合作,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