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亳芜产业园区企业召开校企对接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45

1215日,亳州学院校企对接会在安徽豆之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生物与食品工程系主任蒲顺昌及相关专业教师、安徽豆之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伟、人力资源总监张远子等高管及亳芜产业园区劳动保障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李小伟首先对俞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重点表达了期待与亳州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俞浩代表学校向企业方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本次校企对接会的意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以服务、支撑、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推进学科专业结构优化和调整,积极服务“三地一区”建设,并确立了管理学、食品科学技术等重点发展学科。经济与管理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应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为地方输送高质量复合型应用型毕业生。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就合作内容、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与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李小伟表示,希望今后,公司能够与亳州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俞浩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物流园区、生产车间和人才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