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海顺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220

202112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了海顺证券校园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系1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与招聘会。 

海顺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3月,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1998年获首批投资咨询资格(证券资格号:ZX0095),是宁波地区唯一一家正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宣讲中,公司校招负责人王涛就金融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哲学、企业精神、团队精神以及企业形象,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逐一解读工作岗位性质、特点及薪资待遇等。宣讲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和话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着力在提升高质量就业上下功夫,主动对接行业企业,通过组织企业校园宣讲和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多维度、多渠道的就业选择,取得了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