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就业与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210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20211210日,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与征兵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就业联系人蒋栋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栋传达了学校的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就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刘峥强调了就业工作重要性,并结合经济与管理系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刘峥指出,要针对20213位困难毕业生未就业的情况制定帮扶方案,并制定2022届困难毕业生的帮扶计划,要制定针对毕业班辅导员的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方案,建立推进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刘峥强调,要将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鼓励毕业生通过参军入伍的方式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经济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目标与任务,为就业与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