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深入学习习近平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72

4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科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赵克全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广大青年人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赵克全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使命担当,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