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邀请高炉家酒董事长林劲峰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461

2021年3月29日,安徽高炉家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应邀为亳州学院学子做了一场关于价值投资的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系、生物食品与工程系近400名师生参加了学习交流。

林劲峰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现状,然后结合切身经历从如何进行价值投资,如何将专业学习和综合素养提升与未来职业规划有机结合做了精彩的演讲。在分享投资行业、投资理念及投资经验的同时,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专业知识,强调投资中应重点关注招股说明书中对财务报表的分析,阐述了个人对当前投资市场的看法,并对同学们提出投资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林董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多的接触到了投资的实战理念,更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基本知识对于实践应用的重要性,并对未来职业规划有进一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