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到中国物流亳州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11

为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3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一行应邀到中国物流亳州分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总经理吴晓进和部分高管陪同参观交流。

    吴晓进首先带领刘峥一行参观了厂区,实地走访了零担物流业务区、冷链仓库以及标准化的丙二类仓库,走访中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块和发展现状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峥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及物流专业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的三个维度做了说明。晓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并表示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的经营管理出谋划策。交流中,双方还就企业的经营困惑,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中国物流亳州分公司是中国诚通集团下属的子公司,也是古井集团参股的本土物流公司,以古井贡酒物流配送、社会零担物流和冷链物流为主体经营业务。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