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与亳州融资担保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99

3月17日,经济与管理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亳州市融资担保公司隆重举行。该公司总经理于敏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仪式,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袁凯、专业带头人许正松、党办主任李文静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峥和于敏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授牌。于敏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亳州市融资担保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办学理念的认可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为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和学校实习就业带来双赢。刘峥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经济与管理系将不断完善机制、凝炼特色,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办学模式,进一步加强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

此次合作,既是经济与管理系围绕经济与金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拓展大金融行业教学实践基地的重要举措,也是该系秉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服务区域经济,支撑产业发展的又一次积极尝试。签约以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