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经济与金融专业校企班顶岗实习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92

为抓好做实20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实习安排,6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A501召开顶岗实习安排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峥主持,企业方负责人李海峰、辅导员贾远远及系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研讨。

会上,李海峰介绍了2017级校企班顶岗实习方案,对校企班学生基本情况、实习单位及岗位分配情况、实习过程管理、实习考核与实习鉴定及总结等内容作了具体说明。随后,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孔丹丹、教务秘书钱魏冬、系办公室主任韩宸辰及班级辅导员分别就实习宣传动员、实习启动时间、实习安全保障和住宿条件等细节方面提出问题,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最后刘峥指出,顶岗实习工作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既要抓好做实顶岗实习的具体安排,又要强化防疫工作管控。2017级是我校经济与金融专业的首届校企合作班,校企双方要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在充分论证、充分研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扎实做好该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