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59

5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主持会议。

张伟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带领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取得了决定性成就,36日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号令,“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大家要深刻认识到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剩余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全体党员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当历史使命,助力脱贫攻坚。

最后,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董红永带领大家学习了《我的忏悔——皖南医学院原督导员张光平忏悔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