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99

5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慎思楼A501举行。大赛邀请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陈夫进、中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晴晴、美术系团总支书记陈晓宇、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娜、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李冉、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董红永担任评审专家,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任评审组组长。

主任刘峥介绍了经管系本次大赛的组织及参赛情况,并指出此次系赛是作为省赛的总动员,希望专家评委能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提升参赛水平。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参赛项目介绍均由指导教师代替学生进行,并代表学生全程答辩。评审组对上报的40项方案进行了仔细评审,并就项目策划书的编制、PPT的制作以及项目的选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评选出系级金奖3项、银奖6项和铜奖12项。

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该赛项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00余名同学40个项目参赛。下一阶段,经济与管理系将进一步组织力量,继续对优秀作品进行培育,推荐项目参加校级、省级大赛的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