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省政府重点招标课题论证研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41

422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401室召开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论证会。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张伟伟主持,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中文与传媒系陈德琥教授应邀到会指导。

此次研讨主要围绕申报2020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亳州市打造“文化旅游强市”的调研与建议项目进行。会上,韩宸辰老师首先根据项目申报书对课题研究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和阐释,陈德琥教授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重难点、创新点等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思路和建议。与会老师也就打造亳州市文化旅游强市发表了意见。

最后,张伟伟对大家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从结构和内容上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政府招标课题不同于普通科研项目,要提高站位,要契合政府的现实需求,一方面要在理论层面进一步凝炼和打磨,另一方面要在在现实层面进一步梳理与完善,既要基于我们的专业提出理论创见,又要与亳州市文化旅游的发展规划和现实基础紧密结合。下一步,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完善申报材料,力争在此类项目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