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期中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50

为全面了解疫情以来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线上期中学生座谈视频会议。会议由系教务秘书钱魏冬主持,系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非毕业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钱魏冬首先指出了班委在学院和班级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充分反映班级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好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会同学依次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线上教学情况的效果,从授课教师的课前准备、课上讲授/互动、课后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后,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关注的实习实训、考研复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学期以来,经济与管理系针对线上教学多次召开不同范围的学生座谈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学业规划上的专业指导,还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的建设,对提高教学质量和优化教学管理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