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李迎春到经济与管理系参加线上听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00

420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深入一线,到经济与管理系检查线上运行情况,检验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随机听了蒋伟娜老师的《微观经济学》课程的线上教学。

蒋伟娜老师的课程采取“钉钉平台”在线直播与学习通相结合的方式,教学过程涵盖了学生签到、作业点评、教师讲授、学生连麦互动等多个环节。全体听课人员认真记录,并在课后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教师能熟练运用线上教学手段,充分开展互动教学,课堂氛围和教学效果较好。

李迎春对经济与管理系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点评中指出,要把握线上教学的特点和规律,科学合理设计教学环节,在提升学生参与度的基础上提升教学效果;本科课程要充分体现“三性一度”,要贴合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定位,注重理论联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