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02

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慎思楼501会议室召开。系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研秘书等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峥教授主持。

会上,刘峥对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针对上学期教学管理岗位人员调整,宣读了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任务分工,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与会人员均就本学期工作做了发言。

刘峥指出,经济与管理系已经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要求、与合格评估标准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必须不断加大内涵建设力度;教学管理团队是院系建设与发展的骨干力量,在思想上要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工作上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在业务上要提升工作能力、拔高工作标准,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不断完善院系层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机制,向管理要发展、向管理要成效,争取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