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上半年省级科研项目选题论证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09

325日晚,经济与管理组织线上省级科研项目选题论证研讨会。拟申报2020年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拟申报的选题及选题背景,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基础。刘峥、张伟伟、许正松、孔丹丹四位专家针对每一个选题发表了意见,并从选题的文字表述、选题的研究意义、选题的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申报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将综合专家提出的意见打磨选题并撰写申报书。

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经济与管理系省级项目申报的主要突破口。根据惯例,这两个项目将于5月启动申报。经济与管理系青年教师居多,项目申报经验不足。为了抓好做实项目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经济与管理系在3月初即启动了项目申报的选题工作,在此次选题论证后,还将在4月中下旬进行项目申报书的论证和打磨,争取提升项目申报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