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济与管理系硕士招聘资格审查公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776

经济与管理系2020年拟招聘硕士研究生4人(物流管理专业教师2人,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2人)。截止31524:00,共收到报名简历35份,经审查,确定以下人员进入此次面试考核:

经济与金融专业教师岗位:方锐、梁硕、董慧娟、王权、蒋栋、高丹、李晴、赵豪杰、张琳琳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岗位:马理博、付子云、李梦新、杜凤娇、武士文、张瑞洁、张程赫

硕士招聘线上面试考核定于2020322日上午进行,请以上人员于2020322日上午8:00前,进入钉钉线上考核平台报到候考,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线上考核具体事项,我系工作人员将进行电话通知,有疑问也可以拨打招聘简章上公布的联系电话。

    

                                                        经济与管理系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