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与亳州市安达信会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23

12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亳州市安达信会计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总经理李雷地,我校财务处处长杨保良、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总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亳州市安达信会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办学理念的认可和支持,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平台,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为企业经营和学校实习实训教学带来双赢。接下来,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最后,刘峥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许,希望经济与管理系能借此平台,加强与企业方的合作交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产学研活动项目,提升社会影响力。

此次合作,既是经济与管理系围绕会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拓展教学实践基地的重要举措,也是该系秉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服务区域经济,支撑产业发展的又一次积极尝试。签约以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