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刘峥教授应邀为市中药材饮片企业进行管理培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09

11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刘峥教授应邀到亳芜产业园安徽省盛安堂药业有限公司,为盛安堂、鑫泰药业等三家中药材饮片企业的一百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培训。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亳州市中药材饮片协会原会长邢彦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刘峥以《相爱容易相处难——谈管理中的沟通技巧》为题,从管理中沟通的重要性、沟通的策略、倾听的艺术、纵向与横向沟通以及如何提升会议沟通的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实例就企业管理中如何提升沟通的有效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获得了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

经济与管理系针对我市民营中药材饮片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中遇到的管理问题,针对性的制定出一张包含管理效能提升、专业技术提升、员工素养提升的培训“菜单”,由企业按需“点菜”,采取每月一讲的形式开展培训,并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跟进提出解决方案。此次培训是经济与管理系为中药材饮片企业组织的系列培训的第一讲,是我校与亳州中药材饮片协会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