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82

 712日至13日,经济与管理系暑期三下乡“青春心夏乡,情系中国梦”社会实践团在宿松县长铺镇马塘中学及周围村镇继续开展“青春筑梦”主题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共唱团歌,奏响时代乐章”,实践团通过教唱团歌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乐趣;二是“问卷调查,探访民意”,在问卷调查过程中,村民们积极填写调查表,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三是“与村政府沟通访谈”,实践团成员与马塘村办公室主任罗咏梅交流访谈,了解了地方政府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过程中的一些列工作措施和具体做法。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在看望指导实践活动时指出,同学们在暑期三下乡活动过程中,一是要积极主动与当地村民沟通,探寻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二是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普及亳州五禽戏为抓手,打造精品活动项目,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是一定要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