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师生到马鞍山开展“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360

 217-18日,经管系师生到马鞍山开展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活动。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活动在安徽马鞍山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由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和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国140多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包括调研启动会、企业介绍、案例编写介绍、分组答疑、现场参观及马钢企业文化展示等内容。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涛代表承办单位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常委陆克从代表案例企业和赞助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代表大赛主办方分别致欢迎词;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劲松马钢集团进行全面的介绍上海海事大学王直欢代表案例专家组对案例前期设计、编写过程及参赛队在作品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来自上海海事大学、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及案例相关企业的答疑专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详细地解答。

  18日下午到马钢集团物流有限公司钢晨物流园、马钢生冷轧厂、马钢轮箍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并现场与企业员工进行答疑互动。

  调研结束后,经管系老师和同学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为后期物流设计大赛方案的撰写做了更好的铺垫,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大有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