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00

 1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4楼会议室召开“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全系2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张伟伟宣读了《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亳州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和名额分配方案》,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严格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最终李迎春等4人当选为亳州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的代表名单将上报学院“两代会”筹委会,经审查合格,确定为正式代表。

 学院“两代会”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做好选举工作,经济与管理系按照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会和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并落实文件精神。通过民主推荐、总支委员会议研究、民主再征求意见等,统一思想,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效保障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