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09

  元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5楼会议室开展2019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主持开展活动。

  张伟伟作了“拒绝节日腐败”为主题的主旨宣讲。他指出,春节、寒假在即,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所有党员教师要在过节期间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要求,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

  最后,张伟伟强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严格执行廉洁从教要求,倡导文明新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和校友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始终守好廉洁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