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强化考风考纪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03

12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重点强调考风考纪。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峥教授主持。

会上,刘峥重点解读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强调全系教师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反复学习领会“两个根本”、“四个回归”等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及学科特点,深入思考教书育人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随后,刘峥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刘峥指出,考风考纪关系到全系的学风教风,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监考流程,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为我系的学风教风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刘峥要求,在考试周前全体班主任必须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违规的严重性,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