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行校级课题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82

12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级科研课题申报论证会。许正松教授、丁敏副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陈娇娇、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钱魏冬、旅游教研室主任韩宸辰及各申报项目申请人参加论证会,系主任刘峥教授主持会议。

参与本次课题论证会的共有9个项目。论证会上,课题申报人分别就项目选题、前期准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各自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论证组专家认真听取后,结合每项课题的相关材料提出了不同的修改建议。参加论证会的其他老师也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论证会的开展使得申报人对课题的整体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规划更加深入,每位参会的老师也都获得了不同的启发和收益。经管系高度重视科研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在选题、论证、申报等环节抓好做实,力争在2019年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