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期中师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47

  5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慎思楼400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教学工作座谈会,该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经济与金融专业教授付旭军、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李晓艳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江浩主持。

  会议伊始,江浩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教学工作座谈会是反馈系科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听取广大同学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各班学习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其中,174经济与金融1班学习委员提出“晚自习时间不够长”、“与各科老师课余交流比较困难”等系列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代表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沟通并处理好这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该系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