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外语系、体育系举办2017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363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亳院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月21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外语系和体育系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了“醉美青春·逐梦未来”2017届毕业晚会。校领导张立驰,宣传部长何华明,教处处长方兴武,部分系科党总支书记、主任和团总支书记近20位领导教师出席此次晚会,经济与管理系合作企业代表30余人应邀出席晚会,1000余位学生观看了毕业晚会。

  晚会在青春怀念视频《花样年华》中拉开帷幕。张立驰在致辞中回忆了自己的韶华时光和大学生活,感慨时光飞逝,他中肯、平易、真诚的祝福感染了在场的许多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祝愿。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乐队的《老男孩》唱出了大学飞逝的时光,感动了在场观众。专业技能的T台秀《“职”为你秀》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小品《牛郎织女》带领大家进入了一段凄美婉转的爱情故事里,让人深深地领略了爱情的甜美与苦涩。小品《毕业那年》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在场的毕业生只恨时光太匆匆。晚会在尾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曲调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了师生交流,还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毕业晚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校生不仅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