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系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232

  6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伟伟、系主任江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伟伟主持。

  首先,张伟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他在部署该系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指出,全体党政干部和辅导员要耐心做好服务工作;要以关爱为抓手,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精做细,针对毕业生离校前“吃散伙饭”可能引发醉酒事端予以高度重视,做到正确引导,防微杜渐;要以就业为导向,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实做透,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推荐用人单位,鼓励大学生创业。

  江浩就毕业生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他要求,毕业生指导教师要高度负责,要督促学生将就业情况登记表、论文设计、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按时交回,全力确保本系毕业生能够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中走出校门。

  最后,张伟伟在总结中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落实该系的各项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毕业生顺利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